念川

玉阶生白露,夜久侵罗袜。却下水晶帘,玲珑望秋月。

我的意中人有些可爱【下】

“嚯,利用千幻楼独有的幻像之术来完成收集这一对恋人的心动值碎片吗?”到达任务地点的白月初左手拿着一打五彩棒,右手持棒根,转悠嘴中糖果,甜味在舌尖不断蔓延,将五彩棒变小收进自己裤兜里,“最近这生意倒是越来越难做了啊。”


手中的棍子立刻在他手中展现,暼眼离他还有四五百米的苏苏,虽然骑着兔兔很快就到,但还是磨了不少的时间,让他的腿部都等麻了。


“道士哥哥,今天我们的任务是……”


“我知道。”


苏苏刚到,就迫不及待地想要跟白月初分享任务,但是话说到一半,就被白月初打断了。


她将纯爱天书放回自己怀中,让兔兔回去,跑到白月初身旁,抬头问,“那道士哥哥你有什么打算吗?”


“行为就是,等会你拉着我的衣服进到这个幻想里,记住,千万不要松手,千万千万不能松手,否则被同化就麻烦了。”白月初低头认真地对苏苏嘱咐,双眼注视着她,似乎是要把人刻入骨子里了。


“好的道士哥哥,我一定不会松开你的衣服的!”苏苏郑重地点点头,白月初暂且心里一颗大石头落地。


语毕,两人便走进千幻楼所布置的幻像,就看到这样一幅画面。


东方淮竹面色通红接过王权霸业手中的苹果糖,两人气氛又融合了些,那些他们看不见的小精灵碎片在他们身上可以用堆积成山来形容,躲在暗处秘密巡查的东方秦兰身上也有一些。


“我靠,一上来就搞个福利大礼包,这要是收集好了,估计超额完成任务说不定还能得到额外的钱。”白月初仿佛饿狼扑食,小脑袋瓜正在飞快运转着这些小精灵碎片带给他的利息。


“小蠢货,坐好了!”他让苏苏背他身上,他手拧开葫芦,往前冲上来,强大的吸力将他们身上的碎片吸入葫芦中,很快将这葫芦填到一半了。


“不得不说,你今天换上的这件衣服很适合你,很好看。”王权霸业半天也才憋出这一句话,让他懊悔不已,他的手下听到了都替他着急。


“老大平时情诗什么的不都是随口就来的吗?”


“就是就是,还嘲讽我们说一到关键时刻就掉链子,我看他这下怎么说我们。”


“……”


淮竹听到后微微点头,心中暗暗窃喜,为他喜欢看自己穿什么衣服暗自做了功课。


原来他喜欢这样的。


白月初见此实实在在地叹气,如果不是因为这两个人不能转世续缘,说不定现在早就已经是一对了呢,他接着看两个人发展。


“快过去看快过去看,一年一度的烟花大会要开始了。”其中一个路人的喊声让整条街的人都涌向同一个人方向。


“小心。”霸业见人流动转瞬变得强烈,手轻搭在淮竹身上,靠自己近些,连他都没注意,他做的这些动作有多自来熟。


白月初,苏苏和暗处的秦兰还有霸业的手下看到此景啧啧称奇。


他们二人被人流挤到烟花大会前排,刚刚到前几排艳丽的烟火在空中绚烂出一朵花来,苏苏的眼睛也睁大了起来,小声嘟囔着好美。


“叮。”


葫芦所收集完碎片发出的声响,正好与最后一朵烟花绽放的时间吻合。


那二人到现在才发现位置靠得太近,立刻分开,两张脸通红通红的。


“我,我有一句话一直都想说,从我和你有约定开始,我就开始喜欢你了。”霸业略显紧张出口,似乎也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,“你呢。”


淮竹的嘴角上扬,心中暗自窃喜,原来她喜欢的人也在喜欢着自己,不是她一人单相思,启唇,转身注视着对方认真的双眸。


“好巧。我也是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